莱特弗朗西斯

微博找莱特是只鸽子桑,一般不会上传啥,目前处于开学偷更新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灵异都市·三

 🌟三观不正,犯罪世界预警


 🌟脑嗨产物,不喜勿喷


 🌟上升蒸煮爆你狗头买你手脚


 🌟尽量减少玛丽苏


 🌟喜欢给点评论啥的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人称:


  第一年


  五月份:

  

  一个像鸟一样的家伙穿透玻璃进来了。

   

  玄青风像以前一样拍了拍那只鸟。


  那只鸟转了一圈,一头撞进胸腔。


  03,能力:短距离瞬移,10米以内


  八月份:

  

  一只像幽灵一样的家伙直前冲到前方上。  

  

  玄青风吓了一跳,无奈的拍了拍它。


  这一次没撞胸口,撞腰。


  04,能力:四次元口袋。

  

  (把任何东西放进去都行哦)

  

    十一月份:

  

  一只黑团子,这次的有眼了,是俩红点。

  

   玄青风示意它过来接受拍一拍。


  它直接钻手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(当然是右手)


  05,能力:物体控制,只限无生命。


  第二年


  九月份:是只梅花鹿,直接奔了过来。


  玄青风喝着茶呢,差点呛住。


  在用手触碰了之后,化做光线钻入了手心  

  

  06,能力:创造,目前只限小物件。


  剩下几年01把标识辙了,说要减少压力。

  

  确实,压力很大。


  第三年,一月份。


  又一年了,一月底来喝热饮的客人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玄青风一杯一杯很仔细的完成了每个客人的需求。

    

  当然回头客也存很多,我免不了聊天。


  这是个小姑娘,她每次来命点杯热可可。

  

  她这次在前台喝的,然后开始和她闲聊了起来。


  “老板你是怎么做到的?好牛的样子.”


  “熟能生巧,我听声辨位还是很牛的。”


  玄青风正给下一位客人冲咖啡,她轻声回答到。


  “你这儿缺员工吗?  ”

  

  那小姑娘拍了拍玄青风好看的手。

   

   “需要个就在我出门的时候看店工作的代理店长。”


  玄青风笑着说,手里可活也不停下。


  “我学过的,刚好会做这些。”


  玄青风笑了笑,把剩余的热饮给了客人


  “好,每天早上八点来帮我,没空可以不来.”


  那个小姑娘很惊喜,热可可差点翻了


  “真的吗?我正愁找不到工作!”


  “包吃,工资月结,一个月五千八,干的好给你加。”


  玄青风从边上的小冰箱里拿出一瓶梅子酒。


  “你有房子吗?毕竟我这儿住的地方太小了。  ”

  “有的!就在这附近,我叫杨彩悦,老板你呢?”


  “我吗?玄青风。”

  

  玄青风她愣了愣。


  “那你你是先来上班还是什么?”


  “先上班,当我试用期吧!


  五月份


  杨彩悦干得很好,很准确。


  热情的像现在温暖的春风迫不及待的招待人。


  玄青风穿着单件的黑色卫衣,相比小姑娘还是过于单调了.。

  

   “老板,你把手套摘了成不?


  小姑娘和玄青风在客人稀少的时候坐在前台闲聊。


  玄青风一般会戴着副白手套,有手套还是遮不住修长,骨节分明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玄春风只摘了右手的,她怕摘了左手小姑娘会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小姑娘把玩着白皙,修长的手。


  “左手为什么不能摘啊。”


  然后小姑娘把玄青风左手门手套扯了下来。


  同样修长美丽的手,不过是机械罢了。


  小姑娘转头去玩左手了,还说:“太酷了!”


  真的是,这小姑娘怎么和当年的小男孩一样。


  八月份。


  天气转热,不,应该是天气热的和杯子里的热饮一样。


  玄青风摘了闷热的白手套,换下卫衣穿上了轻松的黑T。


  那些客人们都在惊叹于玄青风的机械手。


  小姑娘来了例假,被玄青风勒令坐在边上喝着热水。

  

  在闲暇时间,小姑娘又闲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 “老板你咋不会来啊。”


  “我又不是人。”


  “那你怎么知道我来倒假不能吃冰!”


  “我以前还是人。”


  “那现在为什么不是了,还有你不是人是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成了某些奇怪家伙的神明。”


  “骗小孩呢!  !”


  “嗯,你说的对。”


  十月份。


  天气转凉,玄青风又套回了自己的卫衣。


  小姑娘包得很严实,不仅穿了毛衣还套了件棉外套。


  已经过了一年了啊,还是有点快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小姑娘就这么陪着她,来到等九年。


  她的工资也从原来的五干八到了一万二

  

  甚至有时候某个大方的玄老板会加奖金八百。


  她的职务成了店长,不再是代理或者试用期。


  小姑娘也28岁了,停止了变老。


  玄青风听小姑娘说,都市突然兴起了五个犯罪大团伙。

  

   分别是:雷,花、幻,茄,猩。


  不过这些团伙还在建设,五个老大也学生左右的年纪吧。


  没有用真名,都用了艺名。


  不过这所小店的在的地方,是一大片和平地带。


  玄青风听着听着,怀中的小姑娘没了声音。


  小姑娘说:“拜拜老板!


  此时的01突然冒了出来,它说:“视觉副本已开。”


  在副本里的一天,是都市的一小时。


  玄春风叫住了小姑娘,说:“我明天可以不在,记得看下店。 ”

  

   小姑娘比了个wink喊到,没问题。


  玄青风把小店的门锁了。

  

   (从外面锁的。  )


  转身走上了边上的楼梯,楼梯上是二楼,她住的地方。  

  

  锁好门窗,躺到了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窗外星光点点,正是夏天,有些闷热。


  她叹了口气说:“01,去副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依旧是第三人称


  Lex,23岁,全名Lexburnur


  他本躺在床上,准备换衣服睡了,


  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房间。


  Lex懵了,一个系统突然出现。


  

  花少北:21岁,


  他本来关了电脑,想去洗澡的。


  然后和lex一样被传到了一个房间。


  同样有个系统。

  

   某幻,20岁


  本来关了耳机准备收拾收拾去吃碗面。


  同样的被传送到一个房间,有着同样的系统。


  老番茄,18岁


  正在学习,备战中考。


  巧了,被传送到一个房间,系统也在。


  中国boy,17岁


  本来刚玩好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啪一声,被传送走了,系统也一起了。


  女主的场合


  玄青风起身,意外的是她可以看到事物的大概轮廓。


  01出声道:“第一层视觉副本,任务是成功把霸凌事件上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学生会会长,一中高二(3)班,被以不好惹的名号。”


  同时收到了关于同时在副本里的其他原本是都市的人在这里的介绍 。

  

  男主们的场合.


  Lex多一反应是拿出手机在阴阳怪气的群里发消息。


  [你令天阴阴怪气了吗?(5)]


  lex:“我穿进副本了”


  幻:“巧了啊,我也是,一中高二(3)班”


  茄:“这个叫玄青风是女主啊,我们要帮她。”


  花:“咱还不造女主长啥样啊,哦,发过来了。”


  猩:  “长得好像以可救过我的那个姐姐!”


  幻:“看的见吗?瓦们应该先和地搞好关系!”


  茄:“女主肯定的喽,不过这件事的原因还是主考虑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 花:  “憋聊了,明天学校见。”


  Lex:“没想到23了还可以重回高中生活。”


  猩:  “睡了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Lex,高二(3)班,班长,学生会的

  花少北:高二(3)班,语文课代表,校

 草

  某幻:高二(3)班,同样是校草,物理课代表

  老番茄:高二(3)班,学霸,也学生会

 的

  中国boy:高二(3)班,校霸,但不会主动欺负同学

  玄青风:高二(3)班,不好惹的代表,年级第一,学生会会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观看

  之后可能会晚点更新

  鸽子属性我没有办法

  喜欢的话给点赞啥的

  栓q

  对了说一声

  我没灵感会更新其他系列

  会攒几章写另一个系列

  所以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