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特弗朗西斯

微博找莱特是只鸽子桑,一般不会上传啥,目前处于开学偷更新

【阴阳怪气一乙女】灵异都市·二

 🌟三观不正,犯罪世界预警


 🌟脑嗨产物,不喜勿喷


 🌟上升蒸煮爆你狗头买你手脚


 🌟尽量减少玛丽苏


 🌟喜欢给点评论啥的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三人称


  玄青风去医院的时候,是从深山里一步步走过去的。


  没磕到孩子,自己嗑到了些。


  现在面对用孩子家长的询问,她只说。


  “正好路过那里罢了,是乘了车的。”


  那孩子的母亲问:“你以前是做什么的?”


  “我吗?摄影的旅行者。”


  “那…现在呢?”


  “不知道,无业游民吧。”


  那护士走了过来,救下了玄青风的尴尬时刻。


  护士说那孩子醒了,那对夫妻也不闲聊了。


  玄青风只是抱臂靠在一边,视角与地面平行。


  毕竟她看不见,在她面前,世界只有黑白,只有轮廓。


  她感受不亲情,她从小就没有父母,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。


  早就习惯了自己孤身一人,独自承担一切。


  那个男孩看到了一边的玄青风。


  问:“是这个姐姐救了我吗?”


  玄青风把视角移动到那病床上男孩的轮廓。


  “谢谢姐姐!”男孩笑容灿烂,虽然她看不见。


  她转声说了一句:“不客气,没事的话,我先走了。”


  那男孩就说:“姐姐你需要什么回报?必须说!”


  玄青风思考了一下,说。

  “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给我一台小相机吗?可以随身带的那种。”


  那位父亲便说:“那稍等一会儿,我让手下人送过来。”


  玄春风点了点头,视角平视前方。


  那小男孩是闲不住的性格吧,一直在说话。


  玄青风有耐心的回答着。


  “姐姐你左手为什么要一直放口袋里啊。”


  “小孩子看到会做噩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小了!我已经8岁了,给我看下嘛!”


  玄青风叹了口气,把那只机械手拿了出来。


  钛金的材料制成,在灯光下闪耀着。


  黑金配色,低调,炫酷,有内涵。


  玄青风穿了长袖外套,所以只能看到手那一部分,其实机械部分到手肘。


  那男孩惊呼一声,说:“好酷!”


  小孩子懂什么,边上的大人才知道是什么.


  好在那个相机来的很快,打断了那两个大人。


  第一人称:


  我拿到相机之后,问了一下型号。


  作为曾经的摄影师,其实记过很多不同款式的相机,用法什么的。


  这个型号,以前刚好记过,还是最近的新款。


  我把那相机开机,确实是记过的那款。


  便关了相机准备离开。


  那小男孩便说:“姐姐再见!”


  听得出来那孩子很想再聊下去。


  我还有自己的任务,我要快点离开去解决事情。


  所以,有缘再见吧,“再见。”


  走出医院我感觉一身轻松


  至于我为什么要那个相机,只是个纪念罢了。


  毕竟以及那段旅行摄影的时光还是很棒的。


  真的只是怀念一下罢了,我又不重感情,是真的!


  不过我现在最好找个工作吧,赚点儿钱。


  毕竟我身上的余钱付了医药费。


  我把01招呼了过来。


  01说:“你不是有钱吗?”.


  “我来这里又没带卡。”


  “在你衣服内口袋里,你的卡全在里面。”


  “哇…带好人,那我家呢?”


  “在这里你没有房子,你也别买,买了不安全。”


  “也是…有什么工作我可以胜任的吗?”


  “前面有家小店要倒闭了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,真是懂我,定位给下。”


  那家店其实不算小,我找到老板直接全款买下。

  

  心疼钱包倒是不至于,毕竟曾经的我...钱能塞满整个太平洋


  那老板还真客气,给我免费装修成了我想要的样子。


  古色古香,中西合壁,是我喜欢以风格。


  至于我怎么知道的,当然是靠01啊。


  这家小店主要是茶,酒,咖啡。

  

  本老板自己做的。


  以到学过,我在美食界很有天赋的。


  这地方还有二楼,是我住的地方,我喜欢的风格。


  在这儿待上几年,攒攒经验。


  01说它做了标识,只有灵异生物可以看见。


  它们会自己进来,之后,可以开副本了。


  开副本?期待是有的,只要不是被怪追杀就行。


  等几年吧,反正我有的是时间,等得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观看

  这个副本是视力,有六层

  到后面和《咒术回战》里五条悟的六眼是差不多的

  甚至我崽子的造型都和5t5的差不多

  因为最近又看了散人的黑羊,所以就想开个副本关于这个的

  等几年是因为我们的男主们也要进这个副本

  要等他们在长一点

  这位被玄青风救下的男孩是最小的那位

  喜欢的话点个赞给点评论

  

  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